好累(受伤修养断更中)

【加勒比海盗】黑珍珠1

存在ooc

女主名字叫黑珍珠,很少人知道,基本都称她星期一






 

        杰克正趴伏在一块破木板上,“这是我的船!”他挥动胳膊抗议。

       “噢——,巴博萨,你觉得呢?”女孩转头看向掌握驾驶舵的男人。

       “黑珍珠当然是您的。”他闻言状似恭敬的开口回答,低下头颅在女孩看不见的地方,翻了白眼。

       “那不妨告诉你,抓错人了,你要的不是这个女孩。”她点头,满意男人的回答,奖励一般开口指点男人正确的方向。

        被捆绑的伊丽莎白没想到这个少女戳破了自己的谎言,明明此前她一直旁听她和巴博萨交流,却没有揭穿。

       “那——那是谁呢?”伊丽莎白旁边的水手狠狠扇了她一巴掌,这个女人不知道浪费了他们多少时间。

       “他会自己送上门来,走吧。”女孩把手伸到巴博萨面前,他便把金币乖觉的放在她手心。

        黑珍珠号在海面行驶,往之前的目的地赶去,杰克就这样被他们抛下,最后海军抓捕他锁在牢里。

        女孩说的没错,威尔·特纳为了救伊丽莎白,确实去监狱放出杰克,和他一起来到了这里。

        巴博萨依照她的话,抓出威尔试图完成仪式,杰克早就知道有女孩在,事情不是那么容易解决,所以偷了船,行驶时留意保持速度,方便海军追上他,合适的时候,借他们与巴博萨的船员们交手。

       听到黑珍珠传来的钟声,船员被女孩催促着回去保护船只,只剩巴博萨和杰克在这里打的难分难舍。

       杰克看着也准备离开的女孩,喊不出那个名字,急忙喊到,“星期一,你给我站住!”

      “你们的事情都解决了,还喊我干什么?我的黑珍珠要被他们毁了!你个猪头!”星期一焦心她的宝贝船,急的上手捶打划船的水手。

      “那是我的船!”杰克步伐哒哒的踩踏在浅水坑里,追赶前行的小船,伊丽莎白和威尔被他抛在脑后,反正俩人长了腿,会自己回去的,至于巴博萨,等着谁有闲情了回来给他收拾尸体。

       小猴子抓住杰克的头发跟着,星期一想把影响她们小船行驶速度的杰克踢下水,但他一直扒拉着船舱边缘不放。

       星期一一把提起杰克的后衣领,把他放在船舱里,扔给他船桨,“要么快点划,要么现在死。”

       骷髅回归肉体,最后的结局也不过是他们驾驶黑珍珠逃走。

       杰克拿走星期一面前的葡萄,抛着玩耍也不吃,他毫不客气的嘲笑女孩,“不敢上岸?怕被他抓到?”

       巴博萨死了,他知道星期一现在需要人帮她驾驶船,其实杰克被星期一骗了,哪怕只有她一个人,都可以驾驶黑珍珠航海,只是她异于常人的地方太多了,不想继续暴露出来。

       星期一露出一口森森白牙,她眯着眼睛,“我怕什么,被他抓到了又不会死,但是再惹我不快,现在就可以撕烂你的嘴。”

       杰克优雅的翘起手指,做出封闭嘴巴的动作,他起身绕开桌子,把指南针递到星期一面前,他抓住链子上段,让它摇啊摇的。

       星期一看了他一眼,接过来也不着急打开看,“没事儿别去船舱最底部。”








评论(6)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