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受伤修养断更中)

【Tony×你】离婚后,前夫变成了钢铁侠3

存在ooc








       一辆银色的敞篷跑车甩尾开进医院大门口,副驾驶一个身影翻了出来。

       Tony匆忙赶到医院病房,他也不敲门,直接推开,引得一个枕头飞来,“我在换衣服。”

      “噢,抱歉抱歉。”嘴上说着对不起,但他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动作,用脚把门关上后,就捡起枕头塞垫到自己要坐的椅子背后。

      “你的左腿到底怎么了?”Tony伸手先掀开她的被子,亲自看看什么情况。

       Lily来不及阻拦,一巴掌拍在他的胳膊上,“感染了,别动手动脚的行吗?”

      “你之前没检查出来吗?而且,怎么会到了医院才处理已经消失后的伤口。”Tony一点儿也不相信她嘴上说的话。

       “嘿!你偷看医院资料!”Lily不满的对着他翻白眼。

        Tony闻言挑眉笑了起来,“医院被我买了下来,是正大光明的翻阅。”

        “那也是违法的,sir。”

        “所以不能告诉我吗?”Tony很懂Lily的嘴硬心软,他撑起头,用焦糖色的大眼睛真诚的看着Lily,试图让她告诉自己一切。

         她叹气,“我已经告诉你答案了,Tony,成为Superwoman的代价。”

       “那好吧,之后你准备怎么办?就这样空荡荡的使用轮椅?需要我给你研究几个机械腿吗?”Tony往后仰倒,翘起椅子把手抱在脑后看着她。

        Lily在认真的思考Tony的话,反正已经到这一步了,没什么好纠结的,于是她点头同意,半开玩笑的开口问道,“那我要支付给最伟大家的发明家多少版权费?”

       Tony看着笑得眉眼弯弯的Lily,觉得喉咙有些干涩,掩饰什么般从口袋里掏出墨镜带上,“先搬过来一起住,我想我得知道你的身体数据。”

       他咳嗽几声,又补问,“你什么时候出院?我来接你。”

       Lily想逗逗他,“今天。”她按下床头的按钮。

      “你认真的?”Tony的墨镜顺着他低头的动作滑落,露出惊讶的大眼睛。

      “帮忙收拾一下行礼,谢谢。”



       哈皮处理好车和医院的事,才赶到病房,他任劳任怨的和托尼一起整理物件,虽然并没有很多东西需要带走,毕竟莉莉昨晚才住院。

      “好久不见。”莉莉率先和哈皮打了个招呼,哈皮也回了个好久不见。

       托尼假装没有看到护士,一把抱起莉莉把她放在轮椅上。

      “你又突然袭击。”莉莉被他吓到,手下意识抓在他的领口。

       托尼见她坐稳,拿了护士手里的毛毯盖在她腿上,绕到后面扶上轮椅后把手,“坐好了,女士。”

       走廊上只听得到莉莉的怒叫和托尼的笑声。



       小辣椒也知道了这件事,专程上门来探望莉莉,她忧心莉莉的身体问题,提出建议去德国检查一番,莉莉回绝了她的好意,毕竟身体什么情况她自己再清楚不过了,是她换取力量的代价。

       只腿只眼,半妖半神。

       何况,美国早就掉落了一位雷神。

       小辣椒也是莉莉这么多年一直保持联系的好友,她继续问道,“那你和托尼现在怎么回事,我是说感情问题。”

       莉莉没觉得这是什么大问题,“朋友?亲人?”她抛出两个身份递给小辣椒。

       小辣椒无奈的看着她,看样子目前她没打算复婚,托尼的身体问题才刚处理好,莉莉现在又这样,这俩人真是一个赛一个。

      “那你以后就留在纽约吗?”

      “我想是的。”莉莉知道后面可能会发生的不少事,至少最近三年五载的,她不会离开,不久前,她梦到了托尼的死亡,可无法知道扭转太多,莉莉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她不知道,这番对话被贾维斯实况转播给托尼,莉莉没想改变目前和托尼的关系,可托尼想和她复婚,多次面临死亡,他想自己这辈子没什么放不下的了,除了莉莉,如果那天她没出现,自己也是准备去俄罗斯找她见一面,没想到命运的阴差阳错,他们现在生活在一起,他不会白白让机会在眼前溜走。

       莉莉拿出手机,拨打托尼的电话,“你和尼克·弗瑞有联系吗?”

      “我们明明就在同一间屋子里,你为什么要和我电话说?”托尼把扳手扔在桌子上,拿出毛巾擦拭脸上的汗水,他走出实验的门往上层的客厅去。

       莉莉杵着拐杖挪到实验室出口,“嗯…我的意思是,我想和他谈谈。”

       托尼接过莉莉扔给他的水,倒在沙发上,“我要旁听。”

       “家里安全,你直接联系他到这来可以吗?”托尼听到莉莉称这为‘家’,心跳快了半分,他点头,吩咐贾维斯帮他约尼克·弗瑞。

       “等等,贾维斯,不需要他来,告诉他神盾局内部有九头蛇的卧底就够了。”莉莉闻到托尼身上的机油和汗味,坐在了沙发远侧,她想了想,还是懒得和尼克打交道。

       “你怎么知道?”托尼觉得莉莉有他不知道的秘密。

       “因为你是Superwoman?我不接受这个理由。”他又抢先补充一句。

       莉莉没想瞒着他,但是也不可能把事情都和他说,“我和妖怪做了交易,只脚只眼,全知全能。”

       “什么?你疯了吗?”托尼起身走到她旁边紧挨着,她这是为什么?全知全能这种条件就让她损害自己的身体?

       “别担心,我心里有数,这是最好的选择。”莉莉试图安抚住托尼激动的情绪。

       “还能换回去吗?这对你的身体损伤大吗?”不等莉莉开口,托尼又吩咐贾维斯预约医院检查,他大声的要求一定要安排最好的脑科医生来检查看莉莉的脑子是否有问题。







评论(9)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