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受伤修养断更中)

hp同人 是妈妈,不是粉蛤蟆9

恶俗套路万人迷  有ooc 存在大量私设








57.

       “纳威,你很紧张吗?”我发觉纳威身体僵硬的厉害,走路都顺拐了。

        瞧着灯光下不停飞舞的雪花,我把手伸出长廊外,让它们飘落手心里,一瞬间冰凉的触感后,便化成了水。

        “丽尔,你冷吗?”纳威准备解下西服外套,我顾不得雪水,急忙拉住他的手阻拦。

        “之前施展了保温咒。”他顺着我的力气松开衣袖点头。

        礼堂的墙壁上装饰银光闪闪的丝带蝴蝶结,槲寄生花环和常春藤交织在天花板上,墙角的石筑坑里燃烧着熊熊火焰。

        我注意到有许许多多的人看向这边,不自觉伸手摸上脸颊,又想起化了妆,虚虚的隔空,“纳威,我的脸上是沾到什么东西了吗?为什么大家都看向这边?”

        纳威听下步伐,闻言凑过来靠近,他毛绒绒的头发几乎戳到我的面前,“没有什么奇怪的东西。”

        根本没有什么东西沾黏,只是大家被贝丽尔的吸引住了,就好像太阳注定会从东方升起,这是无法改变的正常事实。

        无论男孩女孩,此时都深陷对纳威的嫉妒之情中。

        哈利在礼堂门口徘徊,等待罗恩和赫敏,他走到长廊四周探望,却不小心看见了疑似纳威亲吻贝丽尔的一幕。

       “嘿!你们在干什么!”附近的人也反应过来,他们该不是在接吻吧?纳威这混小子大庭广众之下做些什么呢!

        伍德一把勒住纳威的内衬后领,把他硬生生扯开,远了贝丽尔一大段距离,哈利喘着粗气跑过来和他一起架住纳威。

        塞德里克和尤妮也前后脚赶来,“嘿!你们是去参加舞会,而不是结婚典礼!”

        大家怎么激动起来了,我百思不得其解,“尤妮,怎么了?”

        尤妮细心的发现贝丽尔的口红没有花,心里松了口气,“没什么呀?刚才你是眼睛进沙了吗?纳威靠你太近,我误会了。”

        我摇头,“我发现大家都盯着我看,以为脸上有什么奇怪的东西。”

        乔治挽着秋慢慢悠悠的过来,光折射在贝丽尔晃动的耳坠上,闪得他忍不住眯眼。

        赫敏和麦格教授匆匆赶来,“波特!迪戈里,你们快点进去准备,开场舞要候场了。”

        哈利惊讶的开口,“什么开场舞?我不知道啊?教授。”

        麦格教授反而更加困惑,她替哈利整理好歪斜的领带,“现在你知道了。”



58.

        芙蓉正和克鲁姆在门口寒暄,罗杰是她的舞伴,在自我介绍。

        勇士和舞伴在麦格教授的指定位置排队站好,尤妮看见贝丽尔挽着纳威的胳膊笑眯眯的入场,忍不住攥紧塞德里克的西服,她似乎是从牙缝里吐出字词,“那个蠢狮子离她太近了。”

        “我也觉得。”塞德里克煞有其事的点头,尤妮转头恶狠狠的瞪着他,“你必须和丽尔保持距离。”

        塞德里克闻言肆意的咧嘴笑起来,“我喜欢她,你说的事情我办不到,爱是无法克制的靠近,卡兹同学。”

        哈利在俩人后面把这番对话听了个一清二楚,心里暗自确认,塞德里克是他的情敌。

       尤妮高傲的抬头哼出声,扯着塞德里克就往前走,即便是开场舞,她也注意着脚下动作,偷袭塞德里克。

       里间候场时,伍德轻巧的挪动位移到贝丽尔身后,眼神牢牢锁在她后脑勺的白色花骨朵上,贝丽尔就如清丽的白山茶,是这个常年在魁地奇草地里摸爬滚打男孩人生中,罕见的风景。

       第二场舞曲奏响,塞德里克带着一心暗杀他的尤妮,往贝丽尔的方向移动,他注意到伊德伸出腿准备绊倒纳威,趁他和搭档亚莉克希的注意没放在身后,灯光闪烁的几秒,把尤妮塞过去,牵住贝丽尔的手,勾腰揽抱住。

       还没完全离开这方混乱的舞池,塞德里克感到斜面一个肘击,他的手被迫松开,贝丽尔随着力道被推出去了。

       贝丽尔惊呼,被外圈,正和颓废坐在餐桌椅子上哈利交谈的西里斯发现,他伸手稳稳的接住贝丽尔,把她公主抱起。



59.

      “噢!谢谢!”发觉被滑倒出舞池,我下意识的身上去抓可以帮忙控制自己的东西,没想到拉住正抱着我的布莱克先生的外套。

       他见我伸手拍打,护住裙摆把我放下,我站稳了才发现,他是波特的教父,西里斯·布莱克,也是那只雪地里受伤的大黑狗。

      “你好,我是贝丽尔·乌姆里奇。”我伸手和他介绍自己。

       西里斯看了一眼明显脸红不敢过来的教子,伸手回握,“西里斯·布莱克。”

       除了感谢,我不知道怎么开口与他交谈,气氛眼看就要陷入窘境时,塞德里克找了过来,他也给西里斯道谢。

       最后,是塞德里克牵住我的手,离开了这边,我试图在人群里找到搭档纳威,没有成功。







评论(53)

热度(33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